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遵义分行持续做好烟草公司稳存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是区域内同业竞争重点客户,遵义分行持续加强走访维护该客户。
联动走访,上门服务。该行公司金融业务部联动管户支行按周走访相关财务负责人,了解烟草公司近期资金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便于做到提前准备、提前谋划;管户支行按日走访,每日按时上门递送业务传票,并营销、宣传该行最新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
党建引领,开展多种类、多形式文体活动。为增进与客户之间的友谊,该行在二级分行党委的带领下,不定期与烟草公司开展包括篮球友谊赛、联合公益活动等多形式文体活动,增加互动频次,促进双方关系发展。
下一步,遵义分行将持续发力,针对烟草公司种植端农户、零售端商户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丰富服务载体和服务内容,提升客户认可度,增强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
作者:唐晓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