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靶向发力个人手机银行活跃客户增势迅猛

发布时间:2024-04-10

  开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紧抓移动支付这一极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大力开展手机银行营销活动,打好阵地战和运动战,加快手机银行客户拓展夯实网金根基,靶向发力个人手机银行活跃客户增势迅猛。

  为了快速、精准地营销手机银行开户,该行筛选了四星级以上的贷记卡客户,寻找有前卫消费意识的客户,并且剔除了年龄在70岁以上的非目标客户,对客户的资产及贡献星级进行分析,精准营销目标客户全力挖掘营销;通过个人客户经理系统(PBMS)进行精准外呼,分批分期邀约客户自主下载开通手机银行;通过短信将我行推出的诸多针对手机银行促销活动推送给客户。

  紧紧抓住目标客户群体主动营销,先人一步营销下载使用我行手机银行的同时,邀约客户参加我行的手机银行活动,现场体验微信立减金等手机银行活动,从而更有效地培养客户运用手机银的习惯、增强品牌黏性,将产品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

  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做好手机银行客户渗透工作,针对新开立银行卡以及领用信用卡的客户,积极推荐方便快捷的手机银行业务。

  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后,结合客户具体需求,优先推荐客户绑定微信、支付宝;狠抓网点存量客户渗透情况,以新开和动户为标准,不断提高存量客户手机银行渗透率;狠抓网点对到店户的捆绑,大力提升到店客户手机银行的捆绑率;将提升在四星级以上客户、信用卡客户、代发工资客户、资产五万元客户、个人消费贷款客户五大重点客群的手机银行渗透;借力爱购促销优惠活动,引导绑信用卡开手机银行,开展三方消费累计积分的宣传,持续提升手机银行客户新增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