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浅谈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4-03-29
在高柜办理业务需要远程授权时,柜员常常由于上传资料不全、自制凭证缺少要素导致远程授权被拒,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反思,总结经验,以下是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总结的一点心得,与同事们分享。
首先,摒弃宁多勿少的意识,避免多扫多传凭证,导致采集时常增加,这样不仅容易让授权人员延长授权时间,而且容易出错。例如,开立个人资信证明业务,空白资信证明无需扫描第二联;芯片卡修改密码时无需扫描卡片。
其次,使用“历史复用”功能,有效缩短采集时常柜员在扫描提交成功一次之后,即可历史复用,避免多次重复扫描增加采集时长。
此外,加强业务知识,牢记业务流程,授权的业务所需的材料准备好例如活期一本通消磁换折、存单挂失补发、存单损坏、磁条卡修改密码更换等业务,不仅需要上传人脸识别身份证核查,还需要上传凭证,这就需要柜员具备业务知识,特别是一些复杂业务,例如未成年激活卡客户归并小额继承公证业务,牢记需要准备的证明材料纸质凭证等等,这样不仅能缩短授权时间,也能减少出错。
最后,真正重视起来,杜绝一些简单的低级错误,例如磁条卡未上传、自制凭证主管未签字、代理承诺书未勾选代理事项、网点说明日期金额未填写等。
以上是在办理业务时总结的一些心得体会,在日常办理的过程中,我们既要正确无误的办理,也要尽可能的快捷提高效率,缩短授权时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