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浅谈装修分期的经验总结

发布时间:2024-03-29
在装修分期家装节活动中,我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下是本次活动的经验,与大家共勉。
首先,在活动开始之前做好客户储备,将客户的数据进行外呼,联系目标客户,询问客户意向,邀请即将装修的或者已经开始装修的客户,联系联盟商户,文化路支行与顾家家居、约克空调联盟合作,和联盟商户的工作人员做好配合,共同在朋友圈做好宣传。
其次,在和客户讲解的时候不夸大营销,真实的将产品优势告知客户,告知客户装修分期的灵活性、较低的手续费以及免利息的优势,让客户不仅“需要”,而且“主动需要”,调动客户的积极性。
最后,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有针对性的办理,根据客户信用卡额度不同、工作不同等区别,找到客户的准入条件,准备相应的材料,服务的第一要旨是要客户满意,尽量在前期邀约客户时告知客户准备的材料,让客户体验到一站式服务,让客户有好的服务体验,解决客户所需的问题。让客户体验到我行办理的专业性。
以上是我行在家装分期活动中总结的经验,当然在活动进行中也有不足,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总结中进步,在以后的营销活动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