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开展学习“三规三纪”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推进全行员工 “党规党纪、法规法纪、行规行纪”的学习教育;统筹规划全行员工开展学习教育渠道,文化路支行利用夕会时间,围绕“三规融合”“三纪同抓”开展主题会议。
会上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习讨论;作为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组织决定中的重要情况和问题:作为普通员工要明确自己的操作权限,在权限范围之内合规操作,从基础做起,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制度化。
除此之外,我们还对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做了剖析,例如接受贷 款客户财物、挪用公款、违规代客操作,不仅违反 了我行的规定,而且违反了我国的法律法规,切不可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通过本次学习,我行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合规的重要性,作为建行员工,我们一定要“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防微杜渐,守正慎行,尊崇党规党纪,遵守法规法纪,恪守行规行纪,严格按章办事,守牢行为底线,明确“十禁令”,把个人职业生涯和各项业务发展建立在坚实的合规基础之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