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赣州市分行:加强女职工普法宣传和关爱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9

  “听了宋律师的讲座,才知道有这么详细的法律条款保护我们女性”,来自建行赣州蓉江新区支行的小陈感慨道,“今后遇到这些问题就知道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了,再也不会不知所措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落实全总和金融工会女职工维权月活动,近日,建行赣州市分行邀请专业律师团队开展女职工特殊权益普法讲座,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开展,分行300余名女职工参会。

  受邀的律师从妇女人权权益保障、反家庭暴力、反网络暴力、保护隐私等事关女职工的日常热点、焦点问题入手,引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释了相关法律条款,告诉女职工遇到问题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培训内容讲解完毕后,律师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互动,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普法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操作性,律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与法律实务经验,呈现了一场专业性强、吸引力高的专题讲座,通过讲座,分行女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法律素养、守法意识和维权能力,达到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见虔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