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南堡支行深入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工行唐山南堡支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开展了丰富的征信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本行征信宣传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和实施,确定责任分工,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适时开展外拓宣传,要求突出主题,形式多样,务求实效。
丰富渠道,加强宣传。一是持续厅堂宣传,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活动期间,以两家网点作为宣传阵地,突出宣传重点,集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由支行为网点统一制作宣传条幅,悬挂在网点内外;摆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客服经理向进店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并在等候区举办微沙龙,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征信知识宣传,提高公众对征信安全的认识,关注征信热点资讯,随时学习征信知识。二是扩大线下宣传,唐山南堡支行积极、稳妥的“走出去”,网点柜员和大堂经理到当地集市、企业有序开展针对向重点人群的线下宣传,介绍征信有关内容,帮助客户树立良好的征信观,妥善维护个人征信,争当诚信好公民。
服务群众,注重效果。本次宣传活动共制作网络宣传品1个,发放宣传折页60余张,覆盖客户300余人,有效扩大了征信知识的宣传面,促进了辖内公众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使诚信文化深入人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