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古冶支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5日,工行唐山古冶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抓好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强化案防内控和员工队伍建设为基础,通过夯实客户基础,强化内部管理,完善激励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克服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实现整体竞争力的提高。
    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将其转化为主动干事创业,加快发展步伐的强大思想支撑。
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市行党委部署态度坚决、旗帜鲜明。要增强思想自觉,特别是要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理念并以武装头脑,指导经营管理各项工作。
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切实增强依法从政和廉洁从政的意识和自觉,把维护最广大群众利益放在从政的重要位置。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关心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把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愿望当做执政用权的任务,接受群众监督。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理念,要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围绕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制定工作措施抓落实,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全体党员必须做到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才能体现一个共产党员宗旨意识和先进性,才能体现出党员的素质与品质,才能真正做到上不负于党组织,下无愧于全体员工。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建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