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贴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一位坐着轮椅的客户来到红谷大道支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为其开辟绿色服务,经过交流得知,客户银行卡密码输错次数超过三次被锁住。由于轮椅高度达不到智慧柜员机高度,大堂工作人员便贴心地引领客户至非现窗口,并汇报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得知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并给客户讲解安全用卡须知等金融知识,提示客户安全用卡,客户表示非常受用,又学到了新的金融知识。
客户在改完密码后表示自己行动不便无法经常来办业务,想开立定期一本通,把自己不太用的资金存入定期,工作人员又耐心陪同客户办理完全部业务。临走时,网点工作人员为客户拉上羽绒服拉链,并提醒室内外温差大注意保暖。客户非常感动,表达真挚的谢意,称赞说办理业务就选择工行,为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点赞。
优质的服务体现在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现在一言一行的举动中。下一步,红谷大道支行将持续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同时积极开展多渠道、多维度、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客户办实事。
 
来源:红谷滩支行
作者:张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