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玉田支行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为提升客服经理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近日,工行唐山玉田支行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系列活动,以“以爱聚力 同心同行”为主题,不断增强对客服经理队伍的关注与培养。
三尺柜台,心里装的是客户与服务,平日里,客服经理们奋斗在银行的第一线,忙碌在网点的各个岗位,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客服经理不仅是客户和银行交流的一道窗口,更是银行一张张闪亮的名片。为表达对客服经理平日辛勤工作的关怀、用优质服务为工行美好形象添砖加瓦的赞赏,中国工商银行特设置“客服经理关爱日”。玉田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为兢兢业业服务在业务一线的客服经理送上诚挚的祝福及精美的礼品,体现了支行对客服经理的关爱与重视。
四方大堂,肩上担的是责任与奉献,支行负责人对客服经理们不畏辛劳、踏实勤奋撑起工商银行客户服务的窗口表示由衷的赞扬,同时感谢大家的坚持与付出,向客服经理们真挚地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嘱咐大家劳逸结合,同时也寄予殷切希望,祝愿大家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提升客服经理队伍履职质效,为玉田支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该行将继续以“客服经理关爱日”为契机,细化做实关爱措施,全面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树标杆、展风采”等系列主题活动,传递真情,凝聚士气,进一步增强客服经理的价值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郭福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