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赣江支行多措并举提高远程集中授权通过率

发布时间:2024-03-29

 

  远程授权拒绝严重影响了网点的远程授权通过率,并造成了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的不好体验,为此应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提高远程集中授权通过率。

  第一,应端正好心态,对每笔业务都要细心再细心。柜员在办理业务时可能盲目求快,审核不认真,造成要素不全或者要素不对,例如忘记漏传介质,或应上传身份证时忘记上传联网核查等等,柜员应在每笔业务提交前按照授权提示再次耐心检查一遍,确保无误后再提交。

  第二,对于不常见的较复杂业务,不能抱有试一试的想法,而应该向同事、上级行进行请教,也可以直接和远程授权的人员进行沟通,在确保上传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再进行业务的提交。

  第三,要经常进行反思和总结,对于询问他人的和被拒绝的远程授权项目,要记在笔记本上平时多拿出来看看。对上级行新下达的相关文件保持敏感性,认真学习,并应用到业务经办中。

来源:
作者:黄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