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正安支行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旺季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持续做好指标提升,争取获得更多业绩,正安支行抓好客户服务工作,始终不渝将优质服务要求摆在最前,把客户服务体验放到第一位,充分做好服务软指标,助力业务经营向好发展。
做好厅堂服务。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除了要做到为客户递上一杯水、送上一句问候外,在等候之余,厅堂客服人员还为客户带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的普及,进行了反洗钱、反诈骗相关的甄别及自我保护提醒,由此让客户在等候的过程中丰富了金融知识的积累,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满意度。
做好产品渗透营销。在为客户提供较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持续做好员工培训、金融知识宣讲并对全员进行强调,要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适时地做好产品的渗透营销,要在厅堂的服务中贯穿网金、个金、信用卡等专业的具体指标,从而提高客户账户使用的黏性,深挖客户潜力,提升客户贡献度。
来源:工行
作者:余奕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