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余庆支行解难题让优质服务“走心”更“走实”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了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余庆支行用心关注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展现工行担当,做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近日,一位客户提着一手提袋走进余庆支行营业部大厅,询问是否能兑换残币,交谈过程中工作人员得知,客户在外开饭店,积攒了一些付不出去的残币,想要兑换,考虑到零钱数量多、有破损,在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前提下,工作人员立即为其清点,经过整理、清分、打捆,历时一个小时,终于将客户带来的零钱整理完毕。
在余庆支行这样的暖心服务还有很多,一次次上门服务,为特殊客户提供“绿色通道”,让客户体验到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充分践行了工行人的服务使命。余庆支行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来源:工行
作者:杨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