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三措并举,工行金华永康支行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4-03-29
    随着营业网点业务量和资金量增大,增加了柜面的工作压力,金华永康支行在认真做好柜面服务和引导分流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防范风险发生,“三举措”做好营业场所安全管理。
    一是密切关注网点营业大厅以及办公区域的安全管理。营业网点应落实营业场所内各办公室的管理责任,严防外部人员等利用银行办公场地、冒充银行员工进行诈骗或宣传非我行产品的不法行为。
    二是加强消防设施的检查。开展定期检查,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同时开展多场次的应急演练,提升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要求员工下班离开办公场所时应及时关闭电器,切断电源,防范风险。
    三是持续做好反诈工作。积极发放反诈宣传折页,柜面强化开户源头的风险管理控,对日常汇款业务做好“四必问、一必签”,有效遏制各类金融诈骗行为的发生。
来源:永康支行
作者:永康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