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卧龙支行积极推进网点预约到店识别引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了全面推进网点运营改革,提高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让客户更便捷高效地办理业务,红谷滩卧龙支行全力员工积极推荐“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的新模式。
新模式推广初期,多数客户并不了解该模式,依旧是采取传统的模式到网点取号,客服经理指导客户在取号机取号的同时,热情的为客户介绍我行新推行的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银行、“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自主预约,或者拨打95588客服电话等多渠道自助预约取号。同时借助晚上电联时向客户宣传和通过“厅堂微沙龙”现场指导客户如何预约取号,扩大客户预约和到店识别新模式的知晓度,通过预约取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明显增加,大大节省了客户到店等候时长,获得客户好评。
借助网点预约及到店识别引导优势,客户到店后,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对客户进行业务引导分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提前做好网点运营资源的调配,推动服务的优化,提升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增加客户粘性。
 
来源:红谷滩支行
作者:余雅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