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强化员工日常行为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日常行为管理,确保支行实现零案件风险的目标,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采取五项措施加强对员工的日常行为管理: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加强员工对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力度,转变观念,从思想上和制度上保证合法合规。
二是做好员工家访。按照上级行要求,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每半年对员工进行一次家访,加强与员工及家属的沟通,倾听员工的诉求以及其家属对企业的感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三是加强对员工的关爱工作。支行通过送生日祝福、召开座谈会、业余活动等形式,不断增强员工企业归属感,切实体现对员工的人文关爱。
四是建立员工思想动态管理。对了解到的员工思想问题,支行都及时建立台帐进行登记,并指定专人负责解决员工的思想问题,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五是做好每个季度的员工日常行为排查工作。通过现场及非现场结合、员工互评等做好员工日常行为排查工作。
 
来源:
作者:徐海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