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找准结合点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继续落实创建措施,夯实文明创建基础,找准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交融互动、相互促进,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以达到齐头并进的双赢效果。
    与经营管理工作相结合。主动适应市场和形势变化,加快经营转型步伐,把领导班子和全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加快转型发展上,进一步更新经营理念,明确经营定位,调整业务结构,增强持续发展能力。
    与内控管理工作相结合。做到业务经营、内控管理“两手抓”,对党员干部尽责履职、执行制度、廉政勤政等进行考核,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与提升服务工作相结合。把创建工作与劳动竞赛、业务技术练兵等活动相结合,通过创新服务管理,强化服务考评机制,加强岗位练兵与业务技能竞赛等,促进全行服务水平的提高,并涌现一批先进典型。
与提升社会形象相结合。把创建工作不断向社会延伸,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开展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开展“优环境、降成本”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活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等,赢得了社会各方面的赞誉,树立起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