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人性化管理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09-28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解决基层一线员工生活困难及丰富业余生活上做了很多的工作,让企业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氛围,找到了归属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各项工作得到了很大的起色,人性化的管理已初显成效。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成立于2008年,从无到有,邮储银行的起步很艰难,成立之初,各项设施条件相对简陋,支行从员工基本生活着手,积极听取并采纳员工的合理化建议,逐步建立职工之家,食堂、休息室、阅览室等陆续建成,同时成立了各类兴趣小组,并配齐了基本的运动设施,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可以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员工工作环境和条件有了显著变化。
   与此同时,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这都得益了支行的人性化管理理念,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都越来越强,工作干劲也越来越大,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起色,员工收入也有了大幅提升,员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报支行的关心和爱护。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