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抓好员工个人账户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进一步规范客户身份识别,履行《反洗钱法》的法定义务,落实人民银行账户实名制管理、分类管理等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落实内部员工个人银行账户信息专项治理及无效账户清理工作。
    一是全员动员,加强邮银联动。县支行思想认识高度统一,立即开展工作动员,确保系统内员工人人皆知,熟悉政策。制定治理工作责任制,将个人账户信息治理工作纳入考核。与邮政分公司相互配合,协同开展,治理过程中,应按照方便客户办理,就近原则进行处理,不得以客户归属机构不属于本网点而推诿客户服务,切实落实“一个中国邮政”的理念,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二是及时处理,严格保密数据。县支行及时下载、拆分数据到网点,对于已完成治理的数据,要求网点应及时清理,避免数据泄露。网点须使用内部专用电脑接收,加密保管客户数据,严禁将客户数据放置外网电脑保管。
    三是加强督促,落实进度跟进。县支行结合实际,积极动员,制定明确工作时间表,将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做到见人见责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