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实施客户服务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28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以“客户至上”为理念,以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为抓手,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客户服务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增强综合服务水平和竞争力。
  一、积极学习、及时整改该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业务操作水平和自我防控能力基础上,对每月稽查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组织全员利用晨会和晚会时间学习、传阅稽查通报及上级行相关文件,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分层营销、优化服务该行充分利用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的优势积极建立客户档案并及时更新,大力实施分层营销维护战略,定期对优质客户进行约访和上门服务,认真落实客户的关系维护工作,不断提高优质客户贡献度。
  三、用心引导、优化环境该行要求柜员、特别是一线大堂人员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主动识别引导客户,主动给予客户科学提醒和建议,耐心地做好服务的每个细节,不断加强对客户的梳理和分流,减少客户排队现象,努力为客户创造一个温馨优雅的环境。
  四、理念入心、服务走心该行坚持做到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在对物品摆放、站立服务、服务用语、仪容仪表、工作纪律等进行逐一规范基础上,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在工作中要坚持微笑、主动、热情服务,来有迎声,去有送声。并定期开展规范化服务导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