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全力推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20-11-23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把储蓄存款增长作为近期乃至明年旺季工作的首要核心目标,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确保储蓄存款增量同业占比争先进位。
    抓好客户基础。以客户需求为指挥棒,将合适的产品向适合的客户推荐,坚持理财业务与储蓄存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经营理念,把推进储蓄存款与理财基金业务良性互动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以特色理财产品为卖点,通过借助理财产品的优势,帮助客户合理配置资产,通过良性互动实现理财产品和储蓄存款的双向增长。
    落实营销责任。对辖内财政代发工资客户、新能源汽车城、棚户区改造等优质项目进行网格化排查,落实营销责任到人,不断拓宽储源。同时持续强化联动机制,优化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存贷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业务部门协同抓、客户经理配合抓的“全行办”发展格局。
    做好精确营销。优化业务响应、工作辅导机制,做好精确营销,定期梳理私银目标潜力客户,对客户进行名单式营销。同时调整完善考核机制,在专项考核中增加质量指标权重,引导量质并举的发展。
抓好产品联动。利用好薪金溢、存管通、节节高、大额存单等存款创新产品吸引客户将交易结算、投资理财回流资金向工行归集。
开展业务竞赛。与团委等部门合作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业务竞赛,发动全员参与对跨行资金、三方存管资金以及各类投资理财资金的回流营销工作,营造全员营销氛围和格局,围绕储蓄存款核心不断做大金融资产总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