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龙城支行暖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03-24
    自新型冠状肺炎防控以来,政府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岗位,为我们的平安和健康保驾护航。龙城支行主管行长于2月21日带领网点负责人、综合管理部干事代表农行龙城支行向他拉皋镇政府捐赠医用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
    他拉皋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李春江同志对龙城农行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龙城农行捐赠的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关怀。
    王行长表示,在全国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国有银行能为抗击疫情做些实事,是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能尽一点微薄之力,让这些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不再感到孤独前行,让我们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这场重大公共卫生疫情,龙城支行全体员工共同行动,实实在在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全心全意履行好应尽的社会责任,牢记使命,共克时艰。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韩天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