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严抓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锻造高效发展尖兵,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人力支持和智力保障。
    一是选人“准”字当头。将政治思想素质,业务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列为选人条件。充分做到观察是不是“两面人”、有没有“软骨病”、是不是“官油子”等“五察”,看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等“五看”。
    二是管人“育”字作基。注重“精准滴灌”差别化培养,开展系列培训,搭建业务创新、主题沙龙、青年论坛等平台载体,让优秀党员干部有舞台、业务骨干有平台、年轻干部有擂台。
三是用人“炼”字为要。采取“上挂”“外挂”等方式,安排机关提拔干部到支行网点、支行网点提拔干部进机关等一线锻炼,实现“上挂”干部接天线、提素质,“外挂”干部接地气、有舞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