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5
5月8日,振兴支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支行党委、各部门正副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参会。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作总结讲话。
周行长回顾了2019年振兴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市行纪委2020年工作要求,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强化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提升执纪问责质效,推动疫情防控、业务发展等各项重点任务,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行长肯定了全行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就振兴支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二是狠抓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三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吴德龙同志特别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任重道远。全行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取得新成效,为振兴支行实现区域内强行的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