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创优

发布时间:2019-11-18
(一)文体活动形式多样员工生活丰富多彩
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文化活动,活跃和充实员工业余生活,是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充分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的重要内容。今年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各式各项的踏青、秋游、采摘活动,并且在参加全市邮储银行举办的气排球比赛中,我支行参赛选手积极备战,争创佳绩。一系列的活动有效的加强了全行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及对企业的忠诚度。
(二)员工关爱措施齐全排忧解难群策群力
工会把关心员工疾苦,排解员工困难作为工会维护员工权益的切入点,同时也是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重要组成部分。员工生病住院,员工父母病故,员工生小孩,我县支行工会都会组织慰问,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员工体检面全覆盖,劳务派遣制员工体会到没有体制差别,充分体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举行了一次大学生座谈会,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在全行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为行内各项业务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