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全力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强化员工意识,解决问题。该行不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运行意识,切实树立“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对出现的问题能够进行快速报备,迅速联动解决。
  加强设备巡检,防范未然。该行通过对机房供电测试,确保、UPS 等供电设备容量能够满足机房负载供电需求,后备柴油发电机供电系统准备到位,各部件均处于正常状态,各种切换设备工作可靠,双电源设备和STS能正常切换并能独立承载。另外,该行还加强UPS及电池房的空调、环境温度安全性、变压器以及机房环境监控报警系统的测试。
夯实设备管理,提升效率。该行有针对性地加强ATM和自助终端管理,通过自助设备技术运营管理平台监控系统及时发现问题,对故障第一时间通进行处理,提升ATM和自助终端硬件正常运行率,最大限度满足活动期间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