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全力服务小企业“短、频、急”融资需求

发布时间:2019-11-1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牢固树立“真做小微,做真小微”的理念,针对性提供对应的金融产品和衍生服务,全面打造“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工作体系,精准对接小微企业客户群。
    该行积极聚焦于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和脱贫攻坚领域,从思想上提升对普惠金融工作的政治站位;以一把手为总负责制,组织专题研讨会,统筹安排,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制定专门的普惠金融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并制定专门的考核方案,将具体任务细化落实到个人,通过考评机制与业务发展目标相结合,营造浓烈的业务拓展氛围,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针对小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该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利用网点电子门楣、厅堂学习园地、展板等宣传普惠金融政策、优惠条件、产品等相关信息,打造阵地式宣传模式;利用微博、微信、H5等互联互动的优势,开展立体式宣传,特别是强化对“E抵快贷”产品的宣传,让客户了解网络贷款业务高效自主、灵活便捷、降低成本等优势,使工行的普惠金融在小微企业客户中形成口碑效应,从而切实打动客户,形成良好的区域品牌效应。
该行还立足实际,对辖域内小微企业进行摸底,深入产业聚集区、专业市场进行调查,对照行业信贷政策和国家产业政策,精准对接小微企业客户群,了解小微企业客户的金融需求,设计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针对不同企业营销不同产品,利用小微企业优势产品积极开拓市场,对每户小微企业客户除提供融资产品以外,还提供商户赢1号、信用卡、代发工资、电子银行、代理财险、智能POS机等产品,真正做到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