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调整思路促保险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3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积极调整理财思路,通过柜面、大堂经理积极主动向客户宣传营销保险产品,针对保险产品的特点及客户投资心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等举措,推进保险业务健康发展。
  一是积极进行阵地、媒体、上门等各种形式宣传,推介代理保险产品相对低风险、高收益的优势。
  二是加强对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严格代理保险业务纪律,要求员工在代理保险业务中把握好宣传力度,不准误导客户购买,不准向客户承诺保证分红,不盲目宣传保险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增强了客户对代理保险业务的认知度。
  三是加强培训,提升素质。利用班后时间,邀请保险公司业务人员专题讲授人寿保险知识,使员工了解新的险种,清晰保险产品的卖点,掌握各类险种的特点、营销的方法和技巧,为保险产品营销提供了技能保障,推动了保险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