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全力做好公司存款稳存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公司存款增存形势严峻,增存压力较大,为扭转不利局面,力争完成公司存款目标计划,该行高度重视,加大营销力度,全力做好公司存款的稳存增存工作。
    切实落实责任。高度重视公司存款工作的重要性,分月制定增存目标、增存措施,按照每季初列出的增存路线图,分配到行长、分管行长、客户经理名下,由行领导定期带队进行走访,客户经理密切关注客户的资金动向,及时跟进,定期上报。
    加大帮扶力度。再次召开全行负增长支行座谈会,要求支行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由市分行分管领导、部门总经理带队下到负增长支行进行帮扶、督导,协助走访客户,对目前已经完成审批但资本金还末到位的项目,争取更多资金落地,积极引导贷款客户努力撬动上下游企业,提高对客户的联动营销力度。
    加强资金管理。加强对信贷客户的货款归行管理,全面消灭裸贷客户,保障信贷资金安全,对支行发放的贷款资金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存款不外流,对受托到他行的资金通过快速的沟通机制,尽量做到体内循环。要求客户经理密切关注客户货款归行情况,发现客户货款不归行,或者归行率低的,立即予以整改。
    营销房地产客户资金。紧抓房地产监管新办法契机,全力营销新建商品房需开立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在工行开立,对前期已大幅下降的客户进行二次营销。做好公私联动工作,对所有房地产客户加大管理力度,要求所有在工行办理按揭所产生的存款,务必在工行留存并确保房地产客户的资金留存量。
拓展表外三项。着力发展银行承兑汇票等表外三项业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要求工行提供的信贷资金支付,尽量采用银票支付的方式,最大限度的稳存工行信贷资金,并提高信贷客户的贡献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