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分行县域首个“无感加油”项目落户北镇市支行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6日,农行锦州北镇市支行与北镇市华云加油站共同举办了“无感加油,智慧出行”宣传活动。农行锦州分行县域首家“无感加油”项目落地北镇市,让城乡居民同样享受智慧便捷的出行体验。
    无感加油仅上线一天时间,就受到了有车农民一致好评,当天成功签约客户60户,现场办理ETC信用卡30张,掌银40户,进行加油体验的客户达40户。
    年初以来,农行北镇市支行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在满足客户金融服务场景化需求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发展,通过与企业合作打造便民的互联网场景服务,有效的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树立了农行国有大行形象。
    据悉,“无感加油”车主只需在农行的掌上银行绑定车牌和银行卡,车辆就可以在加油站系统自动识别、自动扣款,全程实现“不用下车、不用现金、不用扫码、不用手机”的无感支付体验,整个支付过程秒付,比传统加油更便捷,极大的提升了有车一族的加油体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