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支行金海炳荣获总行2018年度“优秀柜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争优创优、建功立业”的良好工作氛围,2019年初,建行总行组织开展“2018年度优秀柜员”评选活动。此次评选,考量的不仅是柜员2018年度累计受理经办柜面业务量排名,更从思想、道德、工作、技能、业绩等多方面开展了全面综合评价,最终,全行951名员工被授予2018年度“优秀柜员”称号,海宁建行柜员金海炳便是其中的一员。
四年扎根柜面,坚守终有收获
      作为一名标准的90后,小金在柜面一待便是四年,这四年是夯实业务根基的四年,也是他各方面不断历练、沉淀的四年。四年中,从业务新手到柜面前辈,他在获得同事认可的同时,业务技能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2018年度,他更是实现了OCR零差错,全年业务总量也在省分行内位处前列。为了进一步提升自我,他主动加入到海宁建行金融科技服务先锋队、志愿服务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中,努力提升自我修养的同时,弘扬建行金融青年正能量。
弘扬工匠精神,坚持优质服务
      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他坚持将快速且无差错作为日常办理业务的第一准则。“快速高效、热情周到”是客户对他最深刻的印象,“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更是他难能可贵的品质。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服务的提升是永无止境的。为了能让客户获得更优的体验,他积极学习对私、对公业务,通过行内各类培训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四年的柜面经验,也让他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好快优”法则。“好”在于胆大心细,保证业务正确率;“快”在于提高办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优”在于主动开口营销,把适合的产品推荐给需要的人。
牢记合规文化,坚守职业操守
      作为网点一线的员工,身处服务客户第一线的同时,也处于风险的第一道防线。作为一名柜员,不仅要牢记行内的合规文化,让合规制度熟稔于心,更要将合规操作的信念根植于脑海,落实于业务。合规操作不仅是对单位尽职,对客户负责,更是一种对自身的要求。为此,他不敢轻视任何一笔简单的业务,坚持要将合规“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初心不忘,奋斗在建行。作为90后的一员,金海炳用行动诠释了青春的内涵,用奋斗书写着建行的事业。同时,他也为更多的建行青年力量树立了楷模,弘扬了正能量。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