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气排球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为争取在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即将举行的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气排球训练活动,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利用晚上的时间每天早晚训练。通过不断的高强度训练,队员们大大提升了气排球技能,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
       据悉,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的领导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不仅每次训练去到现场“观战”并参与其中,激励鼓舞全员士气。同时,邀请其他单位经验丰富的气排球队员过来指导。训练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青春四射,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员工的魅力风采。
       每次训练完之后,大家会坐在一起讨论总结,明确指出目前还需改进的地方。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工作上的压力,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将奋勇争先,积极备战,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