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强化理想信念提升服务口碑

发布时间:2019-05-08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开展“用心用情用力 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活动,引导党员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工行、爱社会”组织纪律性和党性观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全行员工拼搏进取,为支行各项业务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以支行建设为己任,带动全员员工。每位党员同志以支行整体建设为己任,以行为家,把自己融入到支行这个大家庭中;以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宗旨,做好服务客户工作,增强客户满意度;都要从立足本职工作开始做起,干一行爱一行,勤奋刻苦,敬业奉献;从细小工作做起,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做一个求实务真的优秀员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实践中提高能力,无愧共产党员称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影响身边的同事,去带动大家共同为支行的发展而努力工作。
    二、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全力拓展市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年度业务发展目标,依据现有客户资源,全力拓展市场。全体党员围绕支行的总体经营目标,落实好支行的发展战略,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为实现支行业务健康发展、金融服务功能持续增强而尽心出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吸引力;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在学习中得到提高,在学习中进步,在学习中得以加强。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带动全行员工争创佳绩,在员工遇到困难的挫折时,帮助员工坚定发展的信心,将压力和潜力转化为员工的工作动力。
三、以宣传工作为载体,扩大服务影响力。每天在LED屏显示播放“用心用情用力 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宣传口号,塑造工行“客户为尊”的良好形象;在营业大厅设立业务咨询台,每天由大堂经理现场解答客户的各种业务咨询;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对社区居民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推广,提高辖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宣传报道力度,紧密结合“三个”百日活动分阶段内容,定期向分行上报活动情况,进行正面宣传,扩大工行服务影响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