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0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深入分析支行普惠金融系统落后的原因,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学习讨论,通过积极有效措施,有力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取得实质进展。
    一、全员动员。针对普惠金融落后状况,该行多次召开全行大会,支行领导班子分析该业务的重要性,并由客户经理对全行员工进行普惠金融业务培训,务必使支行每一位员工都了解该业务适合的对象及所需材料,同时进行营销话术培训,在会后由各网点主任对网点全员进行营销组队并进行任务分配,由客户经理带队,全行员工共同营销,让每个员工都参与营销。
    二、专项考核。该行针对普惠金融业务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并保证严格执行。客户经理带队必须保证每天走访市场,走访客户,对普惠金融业务进行推广宣传,了解客户需求,并每周总结业务进展及碰到的问题。同时梳理我行POS机客户及我行小微企业对公客户,由网点留守人员进行电话营销,并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普惠金融产品宣传册,对该项业务进行地毯式推广。
三、风险把控。该行严格做好普惠金融业务的风险把控,操作该业务的客户经理必须严格把控风险,坚持做好尽职调查,做好资料真实性把关工作,在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各个环节上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提高管控信贷风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