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全面开展工银e缴费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全面落实存款立行之本精神,进一步提升对公各项产品在业务场景下的营销覆盖率,近期,工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主题营销活动。通过加强产品经理与网点及网点对公客户经理联动交流学习,强化重点产品渗透,促进对公客户拓展、优质客户的提升工作。
    本次活动以工银e缴费主题营销培训为契机,全面推广话费电费燃气费、交警罚没学杂费均可在线缴纳的功能。活动期间,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客户生成缴费二维码并分享至微信等渠道,营销未使用过工银e缴费的新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或微信扫码成功缴费后,老客户获得缴费专用奖励金。
    工行沧州分行围绕“产品、场景、平台”建设,在持续开展工银e缴费主题营销活动的同时,也给了分行在营销上的一些启发。在日常营销中,既要关注客户自身需求,也要充分挖掘客户其他方面的潜在需求,如积极利用各种场景平台的搭建,进行针对性的产品组合营销。在细分领域做精做优,利用各类节日、旺季营销等组织开展红包活动,强化工银e缴费获客、活客、黏客的力量,持续扩大工银e缴费对公私业务综合经营的带动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