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未雨绸缪 备战“8.28理财月”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近日,工行沧州分行组织员工召开“828理财月”启动会,紧跟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存款工作的发展,周密部署有序安排,力争抓住此次理财月的机会抓紧销售理财产品,实现存款快速增长的目标。
    一、积极落实营销活动。该行各支行多次利用晨会,夕会解读市行关于“828理财月”的活动方案,向全行员工传达市行精神,强调全行员工要把这项工作当作重点,并组织员工学习此次理财产品的特性,熟练掌握重点理财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实现有针对性的营销,要充分利用好此次理财月的机会来实现存款的增储增存。
    二、加强考核。从分管行长到客服经理,全员皆兵,将目标任务分解到个人,制定绩效考核方案,将理财月的任务指标纳入绩效考核,每日群内通报个人业绩,要求每位员工根据自己的任务序时完成,形成争存争储的激烈氛围。
    三、充分利用资源,拓宽营销渠道。对存量客户进行梳理,有针对性的确定目标客户实现精准营销,在分批次轮流外出营销ETC以及为客户上门安装ETC的同时,宣传我行的理财产品,深度挖掘客户潜力。多次走访财政局,营销我行的存款及理财产品,了解客户需求,持续性的追踪客户资金。
四、合规销售。在推动此次理财月的同时,不断重申要做好合规销售,该双录的要做好双录,销售产品的同时要充分告知客户风险,规范操作,让客户知情购买安心,确保支行的稳健经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