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开展“青春正当时,e起加油干”ETC主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积极响应国家交通部有关高速公路ETC电子缴费改革部署。近日,工行沧州分行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青春正当时,e起加油干”ETC主题竞赛活动。该活动旨在发挥青年员工的活力、智慧和创新优势,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上门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有车族提供方便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该行将组成6个青年先锋队,通过场景分组营销PK赛、寻找ETC锦鲤等形式,并延展到线上互联网化营销,以工行青年员工最专业、最活力、最真切的服务能力,多维度服务广大客户,提升客户体验度和获得感,深化工行与客户的关系,并以此带动其他业务联动发展,实现社会效益与自身经营效益的双赢局面。
活动由该分行团委牵头组织,活动期间,以团委微信群为交流平台,积极分享竞赛活动心得成效、推广创意等。活动结束后还将评比“精英先锋队”“竞赛能手”给予表彰奖励。通过此次ETC专题竞赛活动,将更好地带动工行团组织形成凝聚青年、激励青年、帮扶青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