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着力提升新产品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1-0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全面树立产品创新观念,围绕重点新产品推广应用,整合营销资源,全面做活优势业务营销文章,着力提高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强化观念更新,激活创新思维。该行利用会议、宣传栏、网讯等方式,把产品创新重要意义及对银行经营的正能量广为宣传,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学习、掌握和推广宣传新产品,积极开展新产品宣介活动,从观念上凸显产品创新对银行经营管理所赋予的重要作用。
    强化协调管理,发挥职能作用。为更有效地组织、推动协调管理产品创新工作,该行设立产品创新营销推广领导小组,负责产品创新推广工作,协调支行资源,切实解决产品营销推广中存在的问题。
    强化分析研判,抓实客户体验。该行及时掌握和研究各类金融产品的特点和卖点,对营销推广新产品营销进度进行分析,对存在问题和推广营销进度差的产品,提出加强营销推广建议。同时,加强客户体验区建设,网点客户经理主动引导客户开展体验活动,加强新产品的宣传推广,积极向有潜在需求的客户宣传推介产品,通过体验式营销发掘客户潜在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强化新产品培训,激励创新热情。为提升业务人员素质,举办产品创新推广培训,通过培训排解了新型业务受理过程中的难题和困惑,提升业务人员的营销技能和营销技巧。同时,制定新业务产品营销奖励标准,拿出绩效工资和奖励工资的一定比例作为奖励金,区别营业网点和前后台部门,按照不同的比例兑现,激发业务人员推广新产品的热情,有效推动新产品推广应用,提升产品市场表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