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强身固本”,提升科技专业支持保障能力

发布时间:2019-08-20
 工行沧州分行依照《中国工商银行网点援助保障管理办法》和《网点援助保障系统》精神要求,充分利用信息科技专业网点支持保障能力,强身固本,做好网点援助保障管理工作,解除基层一线的后顾之忧,提升网点对科技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感。
    该行本着“科技服务基层,科技服务一线”的指导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网点援助保障工作,按照“定期巡检、随时替换、主动更新”的原则,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和业务需求响应等级,“第一时间恢复使用”,网点设备出现故障时,原则上先用备用设备进行替换,第一时间恢复对外营业,同时抓紧在后台维修处理故障设备,杜绝现场维修设备长时间影响柜面业务的情况发生。
    指定专人负责网点设备运行、维护的日常管理,登陆网点援助系统随时查看辖内网点援助事项,收集各网点援助问题,及时协调相关人员处理。对已达使用期限的计算机设备,安排更新计划,及时上报省行更新报废,适时更新磁条读写器、密码小键盘、IC卡读写器等低值易耗设备,减少网点设备故障率。
同时,加强与外部供应商联系,记录或提供外部供应商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系统等联系方式,对需供应商协助处理、维修设备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供应商处理,并做好持续跟踪工作,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对24小时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报省行信息科技部门,提高网点保障问题处理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