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做好现金示范区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8-20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沧州中支工作安排,工行沧州新华支行被列为城区现金服务一条街示范网点。
一年多来,该行通过持续深化同周边商户动态沟通联系,不定期开展客户回访,向市民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务,赢得周边群众的广泛赞赏。一是做好现金服务示范。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管理制度”规定,该行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沧州现金服务示范区”标牌,积极开展对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的宣传,方便民众对相关金融知识的获取,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赏。
二是提供现金兑换服务。该行现金区柜员坚持做好日常票币的整理归类,款项勤调、勤缴,保证居民群众手持现金的整洁度;建立现金兑换登记簿,对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做好登记,待款项调入后联系客户前来兑换,提升客户现金服务需求满意度。三是建立良好鱼水关系。该行长期服务于社区周边民众,彼此建立起良好的鱼水关系,多年来,面对区域商户做好日常点滴的服务,仅通过提供现金服务,争得百万以上资产客户近10户,提高优质客户占比。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