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进商圈、巧借力”积极拓展工银二维码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年第二季度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组织各个营销小分队进商圈,巧借力“消费满减”和“一元购”回馈活动,针对网点周边的商业圈情况,通过产品体验、联动营销,开展二维码重点商户、商圈、一条街的扫街模式营销,发挥二维码支付产品优势,全力推进二维码营销工作广。
全员培训,强化营销氛围。该行业务部门及时下发工银二维码营销指引,针对前期二维码商户营销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业务再培训;进一步帮助全行员工清楚地为商户上门介绍二维码支付优势及优惠政策,强化良好的二维码营销氛围。
营销分队,加大宣传力度。该行按照网点成立营销小分队,并按照网点商圈进行营销区块划分。网点营销小分队对周边商户商圈进行逐户走访,进行扫街式营销。同时在沧州大型商场组织现场消费体验,提高商户的办理兴趣。通过与商户面对面沟通,让商户了解二维码支付,体验到二维码的优惠性、便捷性和安全性,从而认可我行产品。
精准营销,提高现场签约率。网点理财经理针对经常来行办理业务的对公商户,筛选附近商圈如餐馆、水果、家居、服装、家装等小商户群体进行提前电话沟通,让有意办理的商户准备好所需材料。营销小分队精准上门,现场签约,展现了高效的服务能力。
考核到位,提升营销积极性。该行针对工银二维码制定了专项考核办法,将目标商户和营销任务逐层分解到人。本着“谁营销、谁维护、谁受益”的原则,鼓励全体员工参与营销,打造拼搏、进取的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