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深入客户勤走访 信息交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落实上级“百日攻坚”活动方案的要求,贵州黄平农商银行新州支行以网点为单位,积极开展资金组织攻坚行动,集中对支行大客户以及周边商户持续开展上门走访问候工作,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了解客户资金信息,取得了增进沟通了解,进一步挖掘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的良好成效。
一是精心谋划设计,提前认真部署。
       为做好客户走访工作,新州支行提前进行了策划安排。在出台走访方案后,一是对网点辖区的商户开展逐一走访,二是根据客户级别分层走访,重点维护。根据客户的资产状况、业务流水、产品持有情况等综合要素考虑,筛选走访重点客户,并有计划地开展走访。
二是树立企业形象,提升客户的体验。
       在走访过程中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把服务工作抓实、抓细,切实提升客户的体验。主动宣扬我行金融服务政策,引导客户资金归社;实时关注农户拆迁补偿、征地款等资金到位情况,主动为客户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三是开展“三扫”活动,储备客户资源。
       新州支行认真开展个体工商户走访营销。利用下班时间认真开展好“扫街道”、“扫园区”、“扫商圈”为主题的“三扫”活动,主动上门服务,熟悉客户生产销售状况,了解客户相关发展信息,主动争取客户到农信社开立账户;结合客户服务需求情况,主要向客户营销POS机、“云闪付”、扫码支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服务产品。
四是挖掘潜力客户加强重点客户营销。
       根据筛选的重点客户清单,支行行长带头逐一进行重点营销,采取外拨或上门走访的方式进行维护,密切与客户的关系,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提升客户价值。
 
来源:贵州黄平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刘红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