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合规经营的几点认识

发布时间:2019-04-16
   

   合规经营是风险行业的灵魂,尤其对于金融业,它像个风险哨岗,守卫着银行之门,也保护着从业人员的职业安全。因此,银行从业者应当出自于对职业的责任、对行为的规范,以及对自己的珍爱。

   人生的路要靠自己选择。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是我们对工作永恒的追求;礼貌待客,微笑服务是我们固守的经营原则;服从上级、强化管控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制胜法宝;服务高效、社会认可是我们全体农行人的心愿。人可以浑浑噩噩,也可以志存高远;可以轻视自己,也可以庄严自我;可以人微言轻,也可以举足轻重;可以办事拖拉,也可以雷厉风行。有道是:我的灵魂期待什么,我便能够做成什么。如果说商品靠品牌打天下,那么,我说,人活着也应该有自己的品牌,“满意是纲,放心为常,合规操作是保障。”

  作为奋斗在银行基层服务最前线的一名普通员工,我们的言行与企业的形象息息相关,因为工作的特性,我们义无反顾的挑起了“合规”文化的宣传重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合规文化内涵,尽心竭力演绎“合规”文化使者的真我风采,携手并进,通力打造“依法经营、守法奉献、合规办事、全员信守”的合规文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