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党支部有效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9-04-17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共产党员紧密地团结在党支部的周围,积极倡导共产党员要树立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大家共同为支行的发展而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   
一是最大限度地激发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带动全行员工争创佳绩。以科学的工作精神和态度,从细小的事情做起,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所处理的每一件事情、每一项工作都是准确无误的,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大意,或因玩忽职守而造成错误。   
二是持久提升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吸引力。党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吃苦在前、奉献在前、表率在前、模范在前,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不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得到提高,在学习中进步,在学习中得以加强。   
三是党支部要坚持谈心交心制度,要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在其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帮助员工坚定发展的信心,将压力和潜力转化为员工的工作动力。   
四是号召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支行的总体经营目标,结合区域市场环境、客户结构和资源优势,挖掘网点特色服务功能,落实支行的发展战略,从而实现总的发展目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