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三举措”扎实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存款保险制度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保护存款人利益的重要举措,是金融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四周年之际,为使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存款保险的有关知识,有效维护公众信心和金融稳定,根据上级行要求,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部署,“三举措”扎实将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力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为确保此次宣传月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支行针对其涉及面广,参与人员多的特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足自身实际,为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保障,力保开展好此次活动。
二是立足厅堂,确保基础宣传效果。支行坚持在营业网点摆放由人民银行统一印制的宣传资料,在醒目位置张贴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并利用晨会安排专人负责按人民银行统一口径向存款人解释有关存保知识,确保厅堂宣传取得实效。
三是拓展渠道走出去,扩大宣传阵地。根据分行深入开展存保知识“进机构、进农村、进市场、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六进活动要求,支行积极与社区组织协调沟通,拓展合作渠道,利用人口较为集中、影响范围较广的健身广场、集贸市场、活动中心等场所,集中对辖区内群众开展宣讲,现场解读和答疑解惑,面对面沟通互动,提高存保知识宣传覆盖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