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服务升级固基础促进发展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04-17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坚持网点服务营销转型,以创新的经营模式为起点,凭借扎实的专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通过夯实服务基础,多措并举,以服务促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轮换岗位激发员工活力。支行重视人员管理,通过贯彻落实“将合适的人放在适合的岗位上”,在全辖范围内实行岗位轮换,促进支行业务的迅猛发展,激发全员的服务及营销热情。有针对性地制定详细的岗位轮换计划,全面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现金柜与非现金柜之间,网点间人员岗位轮换,不忘初心、将“千佳”精神溶于血脉之中、践于行动之上,用敢为人先的态度和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的劲头在旺季营销工作中奋力拼搏,有效提升服务效能。
二、存折换卡提升服务效率。在网点智能化网点推进的过程中,不断夯实服务基础,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加大存折换卡力度,有效压降柜面业务、缩短客户柜面排队等候时间,提高网点综合服务效率。各部门密切配合、公私联动,积极开展折换卡宣传活动,一方面大堂经理有效分流客户,主动推荐客户在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另一方面在营业大厅、代发工资单位摆放宣传折页、展架,全辖上下统一行动,提升工作效率,为优化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三、行长坐堂改善客户体验。严格执行“行长坐堂”制,从每天清晨的微笑迎宾,到有效地充实大堂经理团队、协助分流,再到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行领导在营业大厅“坐得下”、“坐得住”、“坐得好”,提升客户体验度,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支行领导带头与员工并肩一线、共同奋战,深刻践行总行“新服务 心满意”活动,真正确保服务规范落到实处,服务品质深入人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