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坚持客户为尊信用卡业务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9-04-17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积极响分行信用卡发展战略,突出把白名单客户拓展为信用卡业务发展的工作重点,多措并举,精准营销,有效促进信用卡专项营销,实现信用卡营销的快速突破。
    一、注重培训,规范操作。该行高度重视,组织员工学习营销业务流程和各个卡类品种优势特点,制定营销方案,开展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根据信用卡业务办理特点,认真审核客户身份证件等信息,严把申请表填写、扫描处理流程等关键环节,保证了营销中各个环节规范操作,提升办卡效率。
    二、多岗联动,精准营销。利用柜台进行阵地营销,客户在柜台办完业务后,柜员进行主动识别,主动推介信用卡产品。大堂经理利用厅堂微沙龙等新的营销形式,进行“一对多”现场宣传,发倔目标客户给予精准营销。客户经理对白名单客户进行电话邀约,及时沟通调整营销策略,提高到店办卡成功率。
三、持之以恒,后续跟进。为提高客户办卡服务满意度,将营销制卡成功的信用卡均会登记成册,落实专人,及时通过发送短信、拨打客户电话等方式通知客户来行领取启用,做好自动还款签约工作,消除客户用卡时的后顾之忧,确保信用卡的动户率和有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