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工银信使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来源渠道,响应近期开展的工银信使营销专项活动,斗富弄支行积极行动,开展营销,提高个人工银信使收费账户净增数,为网点实现更多中间业务收入。
        一、 组织推动,加强学习。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传达分行开展的工银信使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让员工了解工银信使是我行创造中间业务收入重要来源渠道,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
        二、借助优势,加大宣传。自11月21日起,我行工银信使收费由“2元/月”调整为“3元/月”,网点在大厅摆放宣传折页,要求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H5宣传视频,积极向客户推介“20元包年”优惠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锁定目标,精准营销。网点要求客户经理通过PBMS系统向信用卡、借记卡刷卡活跃客户发送工银信使费用调整短信,突出工银信使安全、便捷的特点,吸引客户签定包年协议。同时借助近期开展的云闪付“一元购”、融e购抽奖等活动提高获客能力,通过产品组合营销提高工银信使新增账户数。
        四、优化考核,激励到位。为了加快工银信使营销力度,网点每日通报营销数据,同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激励措施,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促进了我行工银信使这项增值服务推广有效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