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五项措施”强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1-09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在元旦、春节旺季营销活动中,积极采取“五项措施”,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向辖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一是进一步强化全员服务意识。每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意识。要求全员树立支行一盘棋观念,持续强化服务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协作能力。   
二是强化服务管理与检查。由行长组织推动对支行整体服务质量的督导检查,采取现场与非现场检查方式,每周进行随机抽查和定期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三是持续提升服务技能。采取晨会方式,邀请服务明星现场示范指导,提升员工服务技能。每日晨会前统一对标整装,达到全员着装规范得体,符合规范标准。组织学习服务规范,统一服务言行,提升服务效率。   
四是加强大堂引导分流。强化大堂经理履职能力,提升大堂经理在识别、引导、分流客户中的应对能力。科学分流业务,尊重客户意愿,不强制分流,保持良好环境。
五是保持日常环境整洁。大堂经理在履职过程中,注重保持内部环境卫生整洁。支行在每周一定期进行整理清扫,确保营业大厅内外部环境卫生、自助设备区域整洁,营造良好的营业环境,让客户舒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