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长抓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围绕上级行抓机遇、上规模、调结构、防风险的中心工作,不断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五方面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保障发展。该行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并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在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重点围绕抓机遇、上规模、调结构、防风险大局创新工作。
  二是扎实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地方政府《创业服务年活动方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创业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最佳创业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积极营造服务创业氛围,创优发展环境。
  三是贯彻实施《廉政准则》,进一步规范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该行进一步加强《廉政准则》学习贯彻,把《廉政准则》作为约束干部行为的制度红线,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指标。同时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
  四是进一步建立健全惩防体系制度建设。该行按照习总书记在中纪委讲话要求,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致力于从机制的层面解决实施问题,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以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抓手,建立科学有效管用的预防腐败制度体系。
五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该行通过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根据上级行工作要求,配齐配足纪检监察人员,并把纪检监察人员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攻坚型、廉洁型的团队和旗手,同时加强纪检监察人员工作制度化,规模化建设,强化内部与外部监督管理机制,严肃工作纪律。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